Indigo

居邶✨:

有的人啊,双标成瘾。
前辈在旁,没有想过这样做是不是对他影响不好。
这样掉他脸面的行为能轻易被原谅。
不尊重就是不尊重,
用爱往谁的脸上贴金。

苏格兰场的金鱼:

给大家排个雷,这个站子叫songofseason.朱一龙,大家可以去她评论底下看看,我都给气笑了,哦,机场接机是私生,炮姐蹲在脚边拍照是没问题的,是骂的人规矩太多上纲上线?不是你们疯狗一样撕站姐的时候了?有没有想过那么多明星怎么只有龙哥有人拍?有没有想过你们这种行为让别人怎么看龙哥?我今天就是要实名辱骂所有小笼包,因为你们真的一点都不爱朱一龙,你们爱的只有自己

倾城无我:

周六好。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来了几个火气特别大的,标准杠精且无知。
多的我不想再讲了,看她们说话跟看微博上那些骂我的人说话一样,可笑又心梗。
我觉得这些人应该反省的事情在于:
1.现场我看见了六个拍你哥的炮姐,为什么我不撕别家,专撕那两个坐在你哥脚边拍他二十分钟的?
2.你哥最后提前了十多分钟离场,我本来以为他是赶航班,有事急走,但是后来被告知他航班调到了第二天上午,此时采访任务已经结束,那么他提前回去会不会和那两个坐在他脚边的炮姐有关?
3.炮姐是为爱发电?开幕式结束当天晚上六家站子集体撞图,是自己拍的还是买来蹭热度的大家心知肚明,怎么,你们家为爱发电都这么齐齐整整?确实有为爱发电的,那些炮姐不在我的射程之内。
我不支持所谓的“哪家流量还没被这么拍过啊”的言论,这么说话的你真的在吸你哥的血,连最基本的尊重和良心都没有。
4.我没有给你哥贴标签,我只是说出来我自身的感受。我不了解你哥但我至少还去过现场,你呢?你在脑补些啥?
5.我说的是气场冷,他真人冷的话会看我那么久吗?

如图,自寻亮点。

评论

热度(40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