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go

当谋财害命组在清华园输出过量…咳咳。

【二】
嘻嘻,我来续更啦
写到这儿的时候也没想好有没有车,反正会有些尺度的8

刚刚恢复视觉的光亮让谢俞本能地眯了下眼,但耳力先行,听到这个名字,他额角轻微抽了抽。

上周末他们班开新生见面会,某个姑娘兴致勃勃提出来玩破冰游戏的地点,不就是这里吗?

当时谢俞相当无聊地给男朋友发了一条信息:没劲。
贺朝几乎秒回地问他在干嘛,谢俞依旧言简意赅地介绍了一下:瞎逼闹,小学生春游。

但此时此地,谢俞回过神,把这些零七八碎咽下去,安安静静地对上男朋友渴切而踌躇的眼睛,把内心所有想骂的傻逼变成了一个一言不发的吻。

清冷而强势的气息霎时席卷唇齿间,攻击性极强的小舌滑过贺朝的上唇和舌尖,星火燎原,瞬间蔓延到小腹中央。

许久没触碰过像只小刺猬的小朋友,贺朝感觉自己心脏要爆炸了。

喉结止不住上下滚动,他狼狈地控制下自己的气息,在喘息的空档低喃:“要命…”

一个转身调转了攻守双方,将炸毛的小刺猬按在树上,贺朝横冲直撞地吻了下去。

然后他一路向下,轻咬少年线条利落的下颌和颈项,一手穿过谢俞苍白而骨节分明的五指与他交握,一手迫不及待地探进他腰间紧实细腻的肌理反复抚摸,又不满足地继续下探,在挺翘的臀线上捏了一把。

谢俞死死咬紧了唇,抵过一阵眩晕和无法言说的冲动,从粗粝的树干上撑起上身,附在贺朝耳边,淡淡吐出一句:

“哥,

这么快就硬了?”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贺朝以为这就是他此生看到的最后一个场景了。

然而,他的小朋友用未被束缚的那只皓腕缀着鲜红线绳
的手,贴近他的胸口,缓缓覆上剧烈起伏的胸膛,指尖在敏感的中心打圈,归拢在一点,看着它受不住刺激地挺起,看着贺朝闪烁灼热的目光眼底的潮湿,反手向下满满握住了布料下昂然跳动的欲念。

“哥,做吗。”

贺朝脑中一片空白,眼神复杂地盯住谢俞夜幕里闪亮的双眸,心底里欲望和理智不断翻搅着。

一串钥匙按到他胸口:“你他妈想什么呢?我…我妈在荷清苑给我租了套房子,过去再说。”



不好意思我是卡肉的魔鬼🤤没开过车真的有点不熟
敬请期待—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