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go

当谋财害命双杰在清华园输出过量糖分

脑补了一些谋财害命组在园子里的日常

(本来就想写一些既沙雕又甜蜜的小段子…结果越扩越长)

【一】
大半个月的军训总算熬过去了。

贺朝用毛巾胡乱抹干头发上的水珠,斜靠在宿舍床的楼梯旁,长舒了口气。

身体倒没有多累。

也不是说这所崇尚“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名校近乎严苛的体质训练丝毫奈何不了他们。

二十多天高强度的训练,凌晨四点集合拉练,任谁都苦不堪言。尽管篮球羽毛球玩儿的飞起,三千米长跑在最后一圈还能耍个帅,但那是兴趣所至。

而且…那些场景,都有小朋友的身影。

不在一个学院可真要命啊,贺朝心想。

训练不在一个连,好几天都见不到一面,有次想听他声音想到睡不着觉,午休时间给谢俞打了个电话,还被带着起床气的男朋友臭骂一通挂断。

要不是学医八年太难熬,他朝哥生性跳脱也实在无意于此,或许…贺朝真的会一咬牙跟他男朋友做一对形影不离的索命鸳鸯。

今天…终于能在新学校约个会了。

给顾女士汇报日常的信息刚刚变成绿色的气泡,手机屏幕就被自带张扬滤镜的贺朝二字和那张肆意不羁的舞台合影占据了。

指尖顿了一秒,谢俞眼底默默滑过一丝笑意,接起电话。

“喂。”

“喂?小朋友,出来吗?想不想去个好地方?”

“…嗯,位置?”

“秘密!你男朋友我,边军训边把全学校都摸清了,信不信?两天内海淀区也不成问题…”

“傻逼。”

谢俞嘴上毫不留情地骂,表情却根本不是这么一回事。新舍友们在旁边看呆了。这位入学两周就荣获中央制冷空调的传奇人物,还是第一次流露出这种近似柔软和温暖的气息。

“说什么呢!小朋友怎么这么冷酷,我还不是为了找个清静
地方跟你多待会,开学就不一定有时间了……哎,我到你宿舍楼下了,等你啊。”

“嗯,五分钟。”谢俞轻合上预习的一大厚本医学书籍,把书在桌角码好,带上饭卡和零钱起身。

废话,还不是为了提前毕业,不让你等太久。

感觉到指尖和眼睛同时被一双手覆上时,刚刚的柔软倏然消失,谢俞顿时又有点想要发作:“你又在玩什么花样?”

温热而微痒的气息掠过耳垂,带着情绪的语句撞击着谢俞的鼓膜:“保持神秘感。小朋友,拉着我的手。”

谢俞感觉到自己轻舒了口气,而那句“快走”却坏心眼地让上唇堂而皇之地回敬在对方耳垂上,引起一阵轻微的颤抖。

贺朝没想到自己依旧这么快就被反撩了。
强忍在原地把谢俞按住狂吻的冲动,他只是牵着人穿行在绿荫之中的小道,在一片植被茂盛,树木和山坡起伏相映成趣中驻足。

平息过心中的惊涛骇浪,他松开覆在谢俞眼上的手,轻轻吐出一句:

“到啦,男朋友。
情人坡。”

评论(8)

热度(197)